Mr. Crab.

人妻盾×软萌吧唧(连载警告)(一)初生情愫

ooc都是我的锅,有不足请尽情指出,老蟹会及时改正的喔。(食用愉快~)⊙ω⊙

史蒂夫和巴基是在一个大家庭,但是不是亲兄弟。
一九一几年,史蒂夫的父母在在外做生意的时候遇见了在路上被人欺负的小吧唧,就把它带回了家。史蒂夫于是就把这个在外面带回来,脏兮兮的小吧唧当成了自己的小弟弟。可谁知道时间越久,史蒂夫就对这个脏兮兮的小吧唧越来越有感情了,但是却不是兄弟情,是别样的感情。(目前吧唧才三四岁左右,但因为贫民窟长大 营养不良,也不怎么会说话,而史蒂夫已经有七八岁了。)

“史蒂乎,史蒂乎!等等我!”小吧唧张着稚嫩双手朝史蒂夫跑过去。身上虽然穿着华丽的衣服,但是衣服下的伤痕却依稀可见。
“你说这孩子明明是我捡回来的,怎么跟史蒂夫却格外的亲?”史妈望着史爸说。
“男孩子之间嘛,总有一些共同话题,自然会亲一点呀。”史爸说。
“啊,小巴基,你怎么来啦?”史蒂夫停下浇花,抱起巴基,左看看,右看看,大概是在看吧唧身上的伤口好些没有吧。
“想史蒂乎了”吧唧靠在史蒂夫的肩头,蹭蹭。
“好了,孩子们,该吃晚餐了,跟妈妈走吧。”史妈想从史蒂夫手上接过巴基,可是巴基仍然靠在史蒂夫的肩头,拉都拉不走。
“哎呀,哎呀,吧唧你就跟着史蒂夫走吧,妈妈生气了。”史妈假装生气,逗巴基。
巴基是个小哭包,听到这个话,以为史妈真的不要自己了,竟然眼泪巴巴的,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躲在史蒂夫怀里抽泣。“妈妈你真是,以后别这么逗巴基了。”史蒂夫略带责备,赶紧抱紧巴基,好好哄起来。
“那好吧,妈妈爱你的小吧唧,妈妈去准备餐具啦”史妈拉着史爸走了。
史蒂夫抱着吧唧,在花园里走来走去,不知不觉吧唧居然睡着了,手却还紧紧抓着史蒂夫的领口,眉头皱着,长长的睫毛闪着泪花,小嘴巴红红的,嘟嘟的,因为紧贴史蒂夫的原因,身上也出汗了。史蒂夫能够感觉到怀中这个小家伙的所有,他的心跳,他的体温,他的伤痕……因为巴基是个孤儿的原因,从小没怎么吃好东西,有些营养不良,整个人更是小,像个洋娃娃,史蒂夫紧紧抱住巴基,暗暗发誓要一辈子保护这个小家伙。
吃完晚餐,史蒂夫到卧室查看早已睡熟的巴基,史妈交给史蒂夫一瓶牛奶,叫他喂给并未吃晚餐的巴基,这一家人是再也不想让巴基受苦了,什么都替他想好。
史蒂夫轻轻唤醒巴基,“巴基~巴基~我的小吧唧,起来哥哥给你喂奶啦~”史蒂夫说着便亲在巴基的脸颊上,然后把巴基抱在自己膝上,但巴基似乎对此有些不满,还是往史蒂夫怀里挪,直到紧紧贴住史蒂夫才算数,小手在史蒂夫胸前搜索,眼睛还没有睁开,小嘴却先张开。
史蒂夫赶紧把奶瓶递到巴基嘴边,但巴基的手就放在了史蒂夫胸上。嘴巴一嘬一嘬,史蒂夫看着这可爱样子,没控制好奶瓶角度,一不小心就倒多了,小吧唧嘴边流下了一些牛奶,但史蒂夫却还没有发现,奶越来越多,巴基被呛到,睁开眼睛,推开牛奶,眼睛里满是难受,史蒂夫终于意识到,拿开奶瓶,一边说抱歉一边帮小吧唧擦拭身子和嘴边,话说巴基真的好白啊,黑红的伤口显得如此亮眼。史蒂夫脑子里的理智还是断了线,亲吻着巴基的伤痕,巴基刚被呛着奶,又被哥哥弄得痒痒的,有些难受,却又不会表达,发出哼哼的声音。史蒂夫看见巴基难受,还是压制下来了,让巴基自己抱着喝,却还是把巴基抱在怀里,头埋进巴基软软的黑色头发里。今晚就睡巴基房间好了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39)